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世勋直播却狂被私生饭打电话,一天至少一百通!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4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XO 世勋在近日透露了自己因私生饭的电话所受到困扰的事实,让不少网友直言毛骨悚然。
本月 10日,EXO 世勋开启个人直播后,像粉丝们打招呼说道:「好久没开直播了,EXO 的专辑马上就要发行了,现在也在看 MV 」,没有透过支架,世勋将手机靠在桌上和粉丝们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对话进行到一半的同时,世勋的直播突然中断了进行,接着,他无奈对着私生饭们说道:「拜托了, 请不要再打电话了」。通常只要艺人在开启直播的期间,私生饭们就会试着播打电话,来确认这些号码是否真的属实。
EXO世勋直播却狂被私生饭打电话,一天至少一百通!
也因为私生饭们不断播打电话,导致直播难以进行,让世勋怨道:「真的每天手机会有超过100通这种电话, 但还是故意不换号码,反正换了还是会打来,那样更麻烦,所以不打算更换号码」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即使换了号码,也能马上知道,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真的应该会超有压力吧,又不能干脆不用手机」、「如果每天接到100通私生饭的电话,可能就接不到真正重要的电话了」,「这些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私生饭真的很可怕」等反应。
事实上不仅 EXO 在过去一直有不少艺人在直播时受到私生饭的骚扰,碍于南韩的实名认证制度,若想更换手机号码,必须把所有使用中的资料、帐户都全数更新,导致艺人们无法轻易更换,饱受困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世勋直播却狂被私生饭打电话,一天至少一百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