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韩剧中8组画龙点睛的神级客串角色,《黑道律师文森佐》亮点最多!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86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一部成功的电视剧中不只需要有优秀的主演,能带给观众惊喜的客串也非常重要,客串演员登场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总能带给观众无数的惊喜,近年来韩剧中有许多客串角色都非常称职地发挥他们的功用,为电视剧带来更多的讨论度以及更高的收视率,不输主演群的超强存在感客串在观众脑海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泡菜编就来帮大家整理一下8组话题度爆表的客串演员吧~

1.《德鲁纳酒店》- 金秀贤

2019年播出并由IU以及吕珍九主演的tvN奇幻爱情剧,讲述在一间只招待鬼魂的酒店高傲的社长以及酒店经理人之间命运般的爱情故事。本剧的最终回在社长张满月成功投胎后德鲁纳酒店也更名为「蓝月酒店」,而蓝月酒店的新社长就是惊喜登场的金秀贤​​,这次的客串也是金秀贤当兵退伍后的首个公开作品,虽然金秀贤在剧中只说了短短的一句台词,但热搜讨论度竟超越《德鲁纳酒店》的大结局,让人再次见证金秀贤不凡的人气。

2.《梨泰院Class》-朴宝剑

2020年JTBC播出的热血复仇连续剧《梨泰院Class》由朴叙俊和金多美主演,并由《云画的月光》的金成允导演执导,本剧讲述男主角朴世路(朴叙俊饰)在经历了丧父之痛后为了复仇而开餐厅的故事。本剧的最后女二吴秀娥(权娜拉饰)离开了原本的公司与洪锡天一起开餐厅,而这间餐厅的人气蒸蒸日上因此需要招聘更多的人手,此时朴宝剑惊喜登场应征厨师,剧中可以看到朴宝剑穿上厨师服专注做料理的帅气模样,让人大喊这种颜值只当厨师太可惜了~~身为「义气男」的朴宝剑这次出演是为了义气相挺在《云画的月光》时合作的金成允导演,让人大赞朴宝剑的人品。

3.《女神降临》- 金惠奫、李宰旭

本剧是车银优以及文佳煐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由《偶然发现的一天》金尚叶导演执导,剧情叙述因为外貌而被霸凌的女主角在学会神奇的化妆技术后成为「校园女神」的故事。本剧有多位《偶然发现的一天》里的演员客串出演,其中金惠奫和李宰旭以情侣登场更是嗨翻了许多「白经派」(偶然发现的一天李宰旭角色名),剧中还可以看到两人亲密的吻戏,令支持这对的粉丝十分满足,但没想到过没多久又恢复《偶然发现的一天》的剧情设定,原来两人的约会场景只是漫画里的设定,自我觉醒的端午(金惠奫角色名)又继续寻找「河路」了~

4.《青春纪录》- 朴叙俊

2020年朴宝剑与朴素淡主演的tvN月火连续剧,本剧讲述了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不绝望的年轻人的成长记录,剧中朴宝剑所饰演的史彗峻从模特儿转型演员,在实现梦想的路上遇到了许多困境,但透过自身的努力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梦想。第九集中可以看到经历一番波折的史彗峻入围了最佳男主角,而神秘的颁奖人就是朴叙俊,朴叙俊在剧中也是一名人气演员,一登场就立马挖苦朴宝剑说「最近都联络不上你」没想到遭朴宝剑饰演的史彗峻反将一军说「哥~我已经换电话号码了」,搞笑的互动也成为当集的最大亮点,看到两人互相客串对方所演的戏也让人期待未来还有机会看到双帅同框合作。

5.《爱的迫降》- 金秀贤

tvN于2019播出的周末连续剧,此剧讲述某天因为龙卷风而发生滑翔伞事故,被迫在朝鲜降落的韩国财阀继承人尹世理(孙艺真饰),与隐藏、守护并爱上她的朝鲜人民军军官李正赫(玄彬饰)之间跨越国界的爱情故事。剧情发展到第十集讲述北韩F4去到南韩时所发生的趣事,他们还在南韩遇到了长期在南韩潜伏的北韩间谍前辈金秀贤,顶着马桶盖头穿着绿色运动服的金秀贤完美复制了他在电影《伟大的隐藏者》里面的角色「东久」,看到这世界上最帅的傻瓜也让许多观众们又重刷了一次《伟大的隐藏者》。

6.《蓝色海洋的传说》- 车太铉、曹政奭

2016年SBS播出的电视剧由李敏镐与全智贤主演,并由《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编剧执笔,本剧改编自韩国首部野史集《于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讲述地球上濒临灭绝的人鱼沈清(全智贤饰)遇到都市的天才骗子许俊才(李敏镐饰)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展开一连串的爱情故事。本剧除了主演超大咖之外连客串的每位演员都是A等级的演员,先是车太铉与全智贤再续《我的野蛮女友》前缘友情出演饰演骗子,接着第七集又找来了曹政奭客串「美人鱼前辈」教授全智贤如何在陆地上生存,这么华丽的客串阵容,也为这部剧加了不少分。

7.《金秘书为何那样》- 李民基、庭沼珉

2018年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是由《今生是第一次》的导演朴俊和执导并由朴叙俊和朴敏英担纲主演,本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讲述财阀二世、「裕明集团」副会长、颜值实力兼具的男主角李英俊(朴叙俊饰),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既当秘书又当司机、能力满分的9年女秘书金微笑(朴敏英饰)的故事。剧中竟然找来了《今生是第一次》的男女主角李民基和庭沼珉饰演女主角的父母亲,剧中呈现了女主角小时候一家人幸福的模样,出现的画面虽然短暂但却也勾起《今生是第一次》观众们的回忆。

8.《黑道律师文森佐》- 金圣喆

这部由宋仲基与全汝彬主演的?电视剧,讲述因组织内部纠纷而从意大利逃到韩国的黑手党顾问文森佐·卡萨诺(宋仲基饰),在遇上流氓律师洪车瑛(全汝彬饰)后,两人以黑道的方式实现正义的故事。本剧的客串阵容可说是历代级的强大,从第一集饰演的强匪李熙俊、陈善奎,再到2PM的Nichkhun和黄灿盛,让人每一集都非常期待又会有什么样的客串来宾带来惊喜。但我相信大家心中印象最深刻的客串演员绝对是饰演新广银行行长黄敏诚的金圣喆,在剧中文森佐为了报仇化名成「太皓」(宋仲基电影《胜利号》角色名)接近黄敏诚并上演男男恋,诙谐的剧情内容让人无法讨厌黄敏诚,就连大结局短暂的出场都引起观众热烈的讨论,堪称本部片最亮眼的客串。

以上八组就是电视剧里那些无法被忽略的演员客串名单,哪个角色让你印象最深刻呢?小编个人觉得金圣喆在《黑道律师文森佐》中呼喊的那句「太皓~~」似乎还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除了上述的几位你还有想到哪些存在感超强的客串演员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韩剧中8组画龙点睛的神级客串角色,《黑道律师文森佐》亮点最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