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回归在即,朴智旻粉丝应援引人注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回归在即,朴智旻粉丝应援引人注目

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携数码单曲《Butter》回归,目前进入回归倒计时。成员朴智旻的粉丝们正式开始应援。

7日,朴智旻的Fan Base“allforjimin”通过官方SNS发表了《Butter comeback & 8th anniversary support》。粉丝们表示:”从本月6日到31日,将在龙山HYBE大楼对面的公交车站投放站牌广告。” 他们表示:”为了庆祝防弹少年团回归和出道8周年,为朴智旻加油,将在HYBE公司大楼对面的公交车站投放一个月的广告。”通过公司玻璃窗可以看到位于HYBE新办公楼对面的朴智旻广告,具有卓越的广告效果和视野。

除了10月13日朴智旻的生日,朴智旻的粉丝们还在出道纪念日、回归日、演唱会、各种颁奖典礼、格莱美颁奖礼等演唱会等,每次都展开历代级应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回归在即,朴智旻粉丝应援引人注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