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ilee先公开专辑掌控榜单全曲入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602次浏览 0个评论

Ailee先公开专辑掌控榜单全曲入榜

7日Ailee在各大音源网站上发表了先公开专辑《LOVIN》,发行后立刻登上melon、bugs、genie等韩国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上位圈,证明了音源强者实力。特别是《Make Up Your Mind》8日上午在bugs韩国国内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所有歌曲都成功进入榜单。 到现在为止一直占据上游,让人切实感受到了Ailee回归人气。

《LOVIN》讲述了不成熟不完美的Ailee经过各种尝试后寻找真正自己色彩的故事。 <Make Up Your Mind>、<春花>和<Tattoo>、<525>、<Lose myself to you>、<Ain’t talkin’ about me>共6首歌曲狙击了粉丝们的感性。Ailee发表的每首歌都受到热烈喜爱,证明了”值得信赖的歌手”的修饰语,在《LOVIN》中进一步升级的Ailee歌唱力和表现力令人赞叹。

新歌发售同时公开的《Make Up Your Mind》MV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Ailee不仅出演音乐Vlog,还积极参与演出。 《顶楼》演员朴殷硕的登场,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和与Ailee间的粉色氛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ilee先公开专辑掌控榜单全曲入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