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首次入围”2021美国 Billboard Music Awards”候选名单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68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eventeen首次入围”2021美国 Billboard Music Awards”候选名单

29日(美国东部时间),在”2021 Billboard Music Awards”官方网站和SNS频道发表的名单中,Seventeen荣幸登上”Top Social Artist”奖项名单。这是Seventeen首次入围美国三大音乐颁奖典礼之一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候补,让人切实感受到他们的人气和地位。

当天亲自接受现场采访并发表感想的Seventeen表示”能够获得”Billboard Music Awards”Top Social Artist部门的提名,对我们来说就已经很荣幸了,非常感谢给予帮助的粉丝们”,表达了对全世界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2021 Billboard Music Awards”将于5月23日晚8时(美国东部时间)在NBC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首次入围”2021美国 Billboard Music Awards”候选名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