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与Epitone Project合作的歌曲《因为是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1428次浏览 0个评论

saltent娱乐30日表示:“金宣虎与Epitone Project合作的歌曲《因为是你》(暂译)将于5月6日下午6时发行”。据经纪公司透露,此次合作单曲《因为是你》是一首具有明朗原声的pop歌曲,能够很好地体现金宣虎感性歌声。Epitone Project负责作词、作曲、制作,金宣虎也参与了作词。

音源发布消息的同时,还公开了充满清新感的预告照。 坐在韩屋后院凝视着某处的金宣虎,前方淡紫色的花和浅绿色树叶叠加在一起,能感受到清新的春意盎然。

金宣虎和Epitone Project合作单曲《因为是你》的音源和MV将于5月6日下午6点通过各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与Epitone Project合作的歌曲《因为是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