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出演《出差十五夜》,却让 Jin气骂 ?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tvN综艺节目 《出差十五夜》 官方YouTube频道以 「 Teaser BTS与罗PD见面时发生的事情.mp4」以及「 Teaser 出差十五夜保障笑容和感动(厚脸皮)」为题,公开了两篇预告片段,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公开的影片预告了历代级合作内容, 罗䁐锡 PD 对防弹少年团成员不断大喊 「错!」,更挑衅成员们说:「你们背负着 ARMY(防弹少年团粉丝名称)的名字」 但是 Jin 却老神在在地回说:「 ARMY 们应该都能理解吧?」 引起了爆笑
在另一个片段中,RM 被问到:「你在做什么」时, RM 感性说出:「经常想起以前的事情,当时是餐费只有5000韩元,或是连那都不到的一段时间」,引发粉丝们好奇。
防弹少年团出演《出差十五夜》,却让 Jin气骂 ?
接下来的场面中,成员 Jin 坐在地板安静地剥鹌鹑蛋, V 和 J-hope 却在身边开朗地笑着玩耍,让 Jin 更痛苦大骂:「罗䁐锡,啊C!』 害怕被误解为脏话的制作组更用字幕强调是感叹词啦XD (意近 「啧」)究竟是遭受到什么样的困境才会让 Jin 如此生气呢?
《RUN BTS》作为防弹少年团的团体综艺节目内容,从2015年公开到现在一直享有很高的人气,和其他节目进行正式合作,《出差十五夜》尚属首次。防弹少年团出演的合作篇预计共播出四集,首先5月4日《Run BTS!》将通过NAVER V LIVE和Weverse公开第1集,之后的5月7日tvN和YouTube频道《频道十五夜》以第2集的形式公开两周。

《出差十五夜》每周五晚10点20分只播出5分钟。 节目播出后,将通过 Youtube 《频道十五夜》公开完整版,先来看看爆笑的预告吧 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出演《出差十五夜》,却让 Jin气骂 ?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