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代》杂志公开“全球100强企业”:防弹少年团所属社HYBE上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8) 75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 BYBE 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 100 强企业(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Companies)”。

据韩国媒体 28 日报道:美国《时代》杂志于当地时间 27 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 2021 年全球最具影响力100 强企业(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Companies)”的名单,其中包括谷歌、特斯拉、苹果等科技企业均榜上有名。韩国企业中,上榜的有三星集团和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 HYBE。《时代》杂志公开“全球100强企业”:防弹少年团所属社HYBE上榜

《时代》杂志是这样介绍 HYBE 的“去年10 月,韩国近3 年最大规模的企业诞生了,该公司(主要业务)基于韩国最受欢迎的 K-POP 文化输出”、“HYBE 的前身为2005 年成立的 Bighit 娱乐公司在竞争激烈的韩国音乐行业中,过去是处于不利地位的存在,如今借助世界超级组合防弹少年团正在向高空前进。”

《时代》杂志还表示“HYBE 今年1 月末收购了美国伊萨卡控股(Ithaca Holdings)公司,将贾斯汀比伯、爱莉安娜·格兰德等流行明星纳入了 HYBE 的阵容。”

另一方面,《时代》每年都会评选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 强企业(TIME100)”系列,HYBE 今年是首次入选该榜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代》杂志公开“全球100强企业”:防弹少年团所属社HYBE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