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Serendipity》MV播放量突破1.5亿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68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智旻《Serendipity》MV播放量突破1.5亿

2017年公开的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 承 Her》回归预告片,也是智旻的solo单曲《Serendipity》MV25日播放量突破了1.5亿。这是继防弹少年团《DNA》、《Fake Love》、《Boy With Luv》等歌曲之后,第19首播放量突破1.5亿的MV,也是solo单曲首次突破1亿播放量的里程碑式MV。

最近防弹少年团《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巴西圣保罗公演实况播出后,关键词”Serendipity”登上美国及全球实时趋势,成为话题。演出结束后巴西媒体将智旻的《Serendipity》舞台选为”演唱会亮点”,并给予了赞赏。

BTS世界巡演导演PD对以童话般泡沫球表演开始的《Serendipity》舞台表示,看到智旻在舞台上用手指打肥皂泡的样子后获得了灵感,再次证明了智旻的天才表现力和天生舞台帝王面貌。《Serendipity》在3年多的时间里引起话题,延续着不变的传奇名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Serendipity》MV播放量突破1.5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