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发行新专辑的同时占据了海外主要排行榜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8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NHYPEN发行新专辑的同时占据了海外主要排行榜

ENHYPEN26日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CARNIVAL》,27日(截至上午7点)登上了日本、墨西哥、俄罗斯、等全世界26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Top专辑”排行榜榜首。 主打歌《Drunk-Dazed》在哥伦比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上占据首位,证明了全世界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ENHYPEN在专辑发售当天通过Mnet广播和M2数码频道向全世界播放的《ENHYPEN Comeback Show CARNIVAL》中首次公开了主打歌《Drunk-Dazed》的舞台,没有丝毫误差的刀群舞和引人注目的亮点舞蹈,以及沉醉于绚烂嘉年华的表情演技完美融合在一起。 在回归Show中展现多样魅力的ENHYPEN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回归,所以是很有意义的一天。我们相信ENGENE会喜欢,所以做了认真的准备,今后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发行新专辑的同时占据了海外主要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