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NCT DREAM将携首张正规专辑回归!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5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NCT DREAM将携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带来真实感性音乐。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将于5月10日下午6点在各大网站公开音源,收录了同名主打歌《Hot Sauce》等10首歌曲,令人期待。

收录在此次专辑中的《Rainbow》是一首融合了舒适的吉他声和成员们真诚主唱的R&B流行歌曲,将这张专辑比喻成插着书签的书,包含了像美丽彩虹光一样的7名成员一起创造新篇章的信息,成员Mark、Jeno、渽民、志晟参与Rap制作,增添了真实感。

同时《My Youth》是极具魅力的R&B流行音乐类型歌曲,歌词中回忆着互相之间毫无保留的纯真感情和回忆,对美丽闪耀的季节表示感谢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另外,成员楷灿、仁俊、辰乐演唱的《Be There For You》是在钢琴旋律下,突出清淡感性的抒情曲,歌词和原声吉他声、丰富的和声融合在一起,营造出温暖的氛围。

NCT DREAM的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将于5月10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NCT DREAM将携首张正规专辑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