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ENHYPEN时隔5个月回归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NHYPEN时隔5个月回归,发行《BORDER : CARNIVAL》,ENHYPEN将于26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 CARNIVAL》。

ENHYPEN曾于去年11月发行首张专辑《BORDER:DAY ONE》,表达出道在即的复杂心情。 此次专辑以“BORDER”系列相连接,表达对出道后经历的陌生又华丽的世界的感想。 将ENHYPEN的亲身感受融入歌曲中,完成了极具真心的音乐。主打歌《Drunk-Dazed》是主题最明确的曲目。ENHYPEN出道后面对的是完全失去现有规则和界限的新世界,觉得华丽的环境就像狂欢节一样,七名成员通过歌曲表达出这种感觉。尤其是副歌部分,能充分感受到陌生的空间带来的恍惚和朦胧的感觉。

《BORDER : CARNIVAL》包括主打歌在内共收录6首歌曲。 第一首曲目《Intro : The Invitation》是宣告迷你2辑开始的歌曲,以奇幻声音演绎出掀开新世界幕布的感觉。《FEVER》以性感歌词和简洁的歌曲内容令人印象深刻。 《Not For Sale》则是体现最近10多岁青少年的想法,能让很多人放松的流行音乐类型歌曲。《Mixed Up》讲述了某一天突然在网上受到瞩目的少年的故事。 最后一首歌《Outro : The Wormhole》则暗示着在狂欢节结束后,通过warm hall被吸引到其他时空的内容。

ENHYPEN的第二张迷你专辑音源将于26日下午6点公开。晚上8点将在向全世界同步播出的Mnet、M2数字频道的”ENHYPEN回归秀嘉年华”公开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ENHYPEN时隔5个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