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Sweet Night》MV点击量突破6000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61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Sweet Night》MV点击量突破6000万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的自作曲,也是电视剧《梨泰院CLASS》(JTBC)的OST《Sweet Night》在发布一年后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金泰亨的《Sweet Night》MV最近在YouTube上突破了6000万点击量。

虽然金泰亨没有出演,但是以电视剧《梨泰院CLASS》场面为内容的MV人气非常高。发布后,不仅占据iTunes前40MV的排行榜榜首,还在美国、英国、阿联酋、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共23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第一位。今年3月,在澳大利亚iTunes MV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一名,在日本iTunes MV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二名,在美国iTunes MV排行榜上获得了第19名,展现逆袭潜力。这首歌获得了11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的第一名,在最短时间内刷新了自身纪录。

歌曲的成果通过全世界广播频道传播产生了影响,据向全球200个国家、5万多个广播频道提供服务的My tuner透露,《Sweet Night》在美国、南美、欧洲、澳大利亚、阿拉伯、亚洲等地广泛传播,不断刷新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Sweet Night》MV点击量突破60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