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Yellow》活动成功结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560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Yellow》活动成功结束

姜丹尼尔通过COLOR系列的第三张专辑《Yellow》留下了有意义的足迹。25日姜丹尼尔《Antidote》在SBS《人气歌谣》中再次获得了第一名。 继SBS MTV《The Show》、KBS2《音乐银行》、MBC M《Show Champion》、MBC《Show音乐中心》之后,在4月第四周的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五冠王。

专辑《YELLOW》以2月先公开曲《PARANOIA》拉开序幕,姜丹尼尔参与歌词创作用音乐表现内心痛苦。 正式发售后,主打歌《Antidote》人气飙升。 发行第一周专辑销量为31万6542张,SOLO出道后发行的四张专辑都进入了SOLO艺人初期销量前十名。

另外,MV也超过了自身纪录。 《PARANOIA》播放量突破了3000万次,而《Antidote》仅4天就突破了3000万次。姜丹尼尔结束专辑活动后,将通过官方账号公开各种未公开视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Yellow》活动成功结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