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柾国最新黑发造型,被网称性感炸药,概念影片韩网疯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54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通过最新的概念影片给粉丝们带来了深深的「美颜暴击」。

24日,防弹少年团官方YouTube频道「BANGTANTV」公开了柾国版本的「BTS MAP OF THE SOUL ON:E」概念照片集短片。在影片中,柾国与背景音乐中属于他自己的个人单曲《My Time》一起展现了刻骨铭心的朦胧感,形成了强烈且有压倒性的氛围。
在黑白的背景下,从颓废美到性感、挑衅、清纯等,柾国以多彩的姿势和表情散发自己的色彩和感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虽然每个镜头角度都不一样,但柾国的五官像雕塑一样,让人窒息的美男姿态让人无法从影片中移开视线,成为了韩网中的讨论焦点。
防弹少年团柾国最新黑发造型,被网称性感炸药,概念影片韩网疯传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ㅠㅠ性感爆发啊」、「柾国啊,帅气爆棚」、「帅气又性感的柾国」、「田柾国,危险啊,我的心脏啊」、「性感炸药」、「连影子都长得帅,知道是什么吧?」、「柾国现在拥有颓废美、清纯、性感」、「今天也拥有让人窒息的帅气」、「今天也完全迷住,让人窒息的柾国」、「最近完全成熟的男性美真了不起」等,反应热烈。
截至24日上午10时,该影片已拥有超过278万的点击率,在防弹少年团成员中点击率排名第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柾国最新黑发造型,被网称性感炸药,概念影片韩网疯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