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最新活动消息!这次身份竟不再是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73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安宰贤公开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近况,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22日,安宰贤在个人Instagram上时隔2个月再次亲自传达了最新的近况消息,并上传了一张展览海报照片。据海报内容得知,安宰贤将于下月5日至18日参与在PINE STAR绿色休息室圆形画廊举行的「pineapple展览」。
安宰贤最新活动消息!这次身份竟不再是演员?
活动的主办方是PINE STAR,而承办方则是SPEN,安宰贤将以「AA.Gban 安宰贤」这个名字来参与展览。据悉,AA.Gban是安宰贤的自创珠宝品牌,因此,在这次活动中,安宰贤并不是以演员的身份出席,而是直接以珠宝设计师的身份参与活动。
在本次活动的消息传出后,安宰贤的粉丝们都感到十分兴奋,皆因这是他在一年后再次宣布出席公开活动,令人十分期待他会否以本次的展览为契机,重启演艺活动。希望可以快点在电视上再次看到安安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最新活动消息!这次身份竟不再是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