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0部好评鬼神韩剧,《大发不动产》、《德鲁纳酒店》必看!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0861次浏览 1个评论

随着近期《驱魔面馆》、《大发不动产》等以奇幻驱魔为题的鬼神韩剧都备受观众好评,在历代韩剧中其实还有不少恐怖悬疑、浪漫爱情在加入了鬼神元素后都能蹦出新滋味!而今天编辑就将10部好评鬼神韩剧盘点出来,让你们看看有哪些好剧值得一追吧~

1、《驱魔面馆》

即便回看过往有不少以鬼神为题的电视剧都造成了热烈的回响,但说到最空前绝后的应该还是非去年夺下OCN历代收视最高剧集的《驱魔面馆》莫属吧~讲述着恶鬼猎人组织「Counter」伪装成面店员工,联手追捕从死后世界来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恶鬼的故事。该剧除了顶着原作人气漫画的光环让它在开播前就已经获得不少讨论度之外,开播后更是凭着主演群绝佳的化学反应与节奏鲜明的故事情节让收视率屡创新高!而或许有些人可能会认为13集后经历了换编剧风波导致剧情急转直下有点大失所望,不过单就前几集的精彩程度来看,它确实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鬼神韩剧。

2、《大发不动产》

延续着去年《驱魔面馆》在韩国掀起的驱魔热潮,于近期甫播出就打败《Mouse》、《Law School》夺下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大发不动产》也正准备攻陷大家的心!讲述着不动产经纪人兼驱魔师「洪智雅」与具有灵媒体质的诈欺犯「吴仁范」,将闹鬼或有人死亡的房子进行驱魔,并将其重新打造干净的故事。从信看演员张娜拉、演技豆郑容和,到《福气啦!灿实》姜末今、《德鲁纳酒店》姜洪锡,该剧不仅集结着各大演技派于一身,剧中备受观众好评的特效更是出自《尸速列车》、《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后制团队之手!只能说若后期剧情走向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该剧势必也有望在鬼神韩剧中添上一笔经典!

3、《主君的太阳》

结合了惊悚、浪漫与搞笑元素的《主君的太阳》,讲述着一位因事故后变得能看得见鬼的女子「太恭实」,与一位凡是眼见为凭的大企业社长「朱中元」成为搭档后,在帮对方摆脱麻烦的同时,彼此的心灵与生活也开始纠缠不清的故事。虽然该剧的鬼魂和其他鬼神剧相比可说是历代级的逼真以至于不少胆小的剧迷无法驾驭,但在透过这出剧可以看见苏志燮所散发出的大叔魅力与孔晓振有别于以往的人物性格的情况下,各位或许可以选择在白天试试或找朋友陪看一起壮胆啦~

4、《德鲁纳酒店》

由《当你沉睡时》的吴忠焕导演与《主君的太阳》的洪氏姊妹合作打造的《德鲁纳酒店》,讲述着因为影响命运的往事而前往德鲁纳酒店任职的人类经理「具灿星」,与像月亮般高傲美丽的社长「张满月」一同经营酒店的故事。该剧除了从编导、演员、OST阵容的华丽程度就能预期一定会成功之外,随着剧情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也不免让人透过一个个触动人心的故事对鬼魂与人类的关系进行重新的定义!只能说洪氏姊妹真不愧是鬼神韩剧的一大翘楚,在神剧《主君的太阳》之后也依旧能掳获观众的心!

5、《双甲路边摊》

改编自裴惠秀作家曾于2017年《大韩民国漫画大赏》中获得优秀奖的同名网路漫画,《双甲路边摊》讲述着神秘路边摊的挑惕老板娘「月妵」,与纯真的打工青年「韩江培」进入顾客的梦境为其解除心中委屈和遗憾的故事。作为一部奇幻治愈喜剧,该剧不仅每一集都由写实的情节与发人省思的台词建构而成,充满欢乐、感动的各色亮点也会让观众按耐不住好奇心一集接着一集往下看。

6、《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继2016年李应福导演与金银淑作家凭着《太阳的后裔》创下平均28.58%的超高收视率之后,同年二度透过《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合作的两人,其造就的纪录更是只能用辉煌来形容!讲述着必须找到人类新娘才能脱离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在因缘际会下与一名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倬」相识并恋爱的浪漫故事。从知名编导的加持到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寅娜等大势演员的组合,各式优点集结于一身所造成的成效不仅让演员们蝉联了七周电视剧演员话题性冠军、在《第五届DramaFever Awards》、《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等颁奖典礼上获奖无数,播毕至今4年多仍稳居tvN历代收视排行榜TOP3也是相当可观!

7、《打架吧鬼神》

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打架吧鬼神》讲述着具有通灵能力的大学生「朴奉汃」,与因为没能参加高考而遗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金贤智」住在同一屋檐下,一起追击鬼的恐怖、浪漫、搞笑故事。虽然相较于同元素的《主君的太阳》而言,该剧的编剧在剧情安排上明显还有许多进步空间,但不得不说光是看着金所泫与玉泽演这对高颜值CP大谈恋爱,格局小、BUG太多等缺点似乎也就不是重点了。

8、《客:The Guest》

继OCN分别凭着《Voice》、《救救我》、《小神的孩子们》等悬疑惊悚剧展现出他们的嗜血程度之后,万万没想到在2018年登场的《客:The Guest》更是刷新了过往的纪录、分级19禁!讲述着灵媒、司祭、警察与无处不在利用灵异力量的犯罪团伙互相较量的故事。在过往启用鬼神宗教题材都会让人体验到鸡皮疙瘩掉满地的情况下,该剧不仅成功将诡谲氛围打造出来赋予观众满满的临场感,演员们更是一个个都将自身角色诠释得活灵活现!只能说心智薄弱的人千万不要挑战自己的底线了喔~

9、《Oh我的鬼神君》

单看剧名以为是惊悚恐怖,实际上《Oh我的鬼神君》根本就是粉红泡泡满天飞的爱情喜剧!讲述着不信鬼神的阳气男「姜宣宇」和被处女鬼「申顺爱」附身的胆小女「罗奉仙」三人之间的人鬼爱情故事!虽然这类一人分饰两角的设定非常考验编剧与演员的功力,不过从结果来看就能得知,该剧的编辑不仅写得恰到好处,就连演员也演得不在话下!特别是饰演两个极与极性格的朴宝英,一下要内向、害羞,一下又要主动扑倒曹政奭,附身前后的反差萌绝对精彩到不可错过!

10、《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

以因事故过世5年的母亲、痛失妻子后努力展开新人生的丈夫及两人的孩子为主角,讲述着死后成为鬼魂的妈妈,为了投胎成人而展开为期49天投胎计划的故事。有别于《客:The Guest》的恐怖悬疑与《Oh我的鬼神君》的浪漫爱情,《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中虽然也有着大量的鬼魂出没,却一点都不恐怖反而还会让人感到可爱、温馨甚至是感人、催泪!特别是整部剧充满着生命教育的意义,也着实让观众在看完后对生离死别等人生课题有所省思。

以上就是10部好评鬼神韩剧的盘点介绍!在赞叹着编剧在亲情、爱情等题材中还能结合鬼神元素玩出不同花样的同时,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以上几部作品,包准让你产生新的见解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0部好评鬼神韩剧,《大发不动产》、《德鲁纳酒店》必看!
喜欢 (2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大发不动产 主君的太阳 德鲁纳酒店 鬼怪全部都给我冲 真的太好哭了😭
    匿名2021-08-06 00: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