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申敏儿将同框出演电影《我们的布鲁斯》!首次公开恋人演同一作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20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金宇彬和申敏儿,将共同出演卢熙京作家的新作《我们的布鲁斯》。 公开恋人两人出演同一部作品尚属首次,引起外界关注。

20日,据演艺界透露,金宇彬和申敏儿最近收到了卢熙京作家的新作《我们的布鲁斯》的出演提案,正在积极讨论中。《我们的布鲁斯》是曾在《他们生活的世界》、《那年冬天风在吹》、《LIVE》等知名作品中合作过的卢熙京作家和金圭泰导演执导的20集电视剧, 描绘著剧中角色多样的人生。

先前卢熙京作家计划和李秉宪、申敏儿、裴晟佑、南柱赫等演员一起合作电视剧《HERE》, 但由于《HERE》讲述的是国际非营利民间团体 NGO 的故事,所以必须进行海外拍摄,但由于疫情影响的原因无法进行海外拍摄,所以暂时保留。之后卢熙京作家重新准备了《我们的布鲁斯》后,向演员们提议并达成了共识,有传闻称,申敏儿当初本来就计划出演《HERE》,因此欣然接受了出演《我们的布鲁斯》的提议。

而金宇彬将首次与卢熙京作家合作,计划将在《外星人》之后继续拍摄《我们的布鲁斯》,而申敏儿也计划继电视剧《渔村恰恰恰》之后,加入剧组。但是金宇彬和申敏儿在《我们的布鲁斯》中的对手戏不同,所以预计在电视剧中看不到恋人的火花,《我们的布鲁斯》计划今年下半年开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申敏儿将同框出演电影《我们的布鲁斯》!首次公开恋人演同一作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