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奔跑吧BTS》 终于和罗PD合作啦!出击 《出差十五夜》 连四集超过瘾!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585次浏览 0个评论

tvN综艺节目《出差十五夜》方面21日表示,将与防弹少年团的团体综艺节目《奔跑吧BTS》正式合作。

《奔跑吧BTS》 从2015年公开到现在一直享有很高的人气,和其他节目进行正式合作,罗 PD 所制作的《出差十五夜》尚属首次。 《出差十五夜》和《奔跑吧 BTS》制作组准备了很长时间的合作内容,并传达了一起拍摄结束的好消息,引发了粉丝的暴风期待。

这次罗PD出差的主要看点是和防弹少年团成员们的综艺化学效应, 防弹少年团将挑战 《出差十五夜》 的各种游戏,毫无保留地释放之前积累的综艺感。

罗PD也特别准备了能为成员们各自的角色充分展现彼此之间化学反应的团体游戏,因此备受期待。《十五夜出差》 和 《奔跑吧 BTS》 合作篇将于 5 月 7 日晚上10点20分首次公开,合作系列预计播出共4集。首先5月4日 《奔跑吧 BTS》 将通过 NAVER V LIVE 和 Weverse 公开第一集,之后7日 tvN 和 Youtube 频道《Channel十五夜》 以第二集的形式公开两周。

《出差十五夜》 以每周五晚上10点20分短暂播出5分钟,节目播出后,可通过 Youtube 《频道十五夜》收看完整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奔跑吧BTS》 终于和罗PD合作啦!出击 《出差十五夜》 连四集超过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