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承宪拍摄《Voice4》收到李栋旭应援!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639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承宪目前正在拍摄OCN烧脑剧《Voice4》,该剧将离开韩国国内、并以旅游胜地「济州岛」为背景展开刺激又惊险的犯罪故事。此外,宋承宪上传了某位男神送来的应援餐车认证照~那就是我们帅气的九尾狐大人「李砚」李栋旭啊!没想到能看到两大男神这么甜蜜的互动XD

宋承宪在近日收到了李栋旭送来的餐车应援,餐车上写道:「不可错过的《Voice》咖啡、「Derek Jo哥!虽然别扭、但还是会试着叫Derek Jo,(长相)要帅到什么时候呢?」、「向电视剧《Voice》和演员宋承宪应援的李栋旭」等,宋承宪也回覆:「谢谢你~~旭!」看到两人感情这么美好的互动,小编都不自觉地嘴角上扬了XD 不过这宋承宪&李栋旭是怎么认识的呢?

原来两人同属King Kong by STARSHIP娱乐经纪公司,身为前后辈关系的两人,好感情自然不在话下~不只如此,所属社其实在去年就曾让旗下5位重量级男神,宋承宪、李栋旭、柳演锡、李光洙、金泛参加TikTok举办的线上全球粉丝见面会《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有参与到那次活动的粉丝根本大饱眼福啊!

另外,宋承宪主演的《Voice4》讲述死守犯罪现场的「112举报中心黄金时间队」与控制触犯法律的少年、连环杀人魔及与某村庄犯罪作激烈斗争的第四部犯罪记录剧;宋承宪在剧中饰演和姜权珠并肩调查,残忍杀害自己妹妹罪犯的韩裔美国刑警「Derek Jo」。该剧目标在今年6月开播,很期待宋承宪届时的表现~一起来期待官方公布首播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承宪拍摄《Voice4》收到李栋旭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