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宝英、金瑞亨《Mine》海报公开,将于5月8日首播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900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宝英、金瑞亨《Mine》海报公开,将于5月8日首播

21日,tvN新土日剧《Mine》方面宣布下个月首播,并公开了主要海报。

《Mine》讲述的是摆脱世俗偏见,寻找真正自己的女强人们的故事。由执笔《有品位的她》、《大力女都奉顺》的作家和执导《喜欢的话请响铃》的导演以及演员李宝英、金瑞亨合作,备受期待。

在当天公开的海报中,前顶级明星,同时也是孝元家二儿媳的徐熙秀(李宝英饰)和戴着波斯菊首饰的大儿媳郑徐贤(金瑞亨饰)正走出笼罩在自己身上的阴影。不仅如此,海报上还写有”现在我们的世界开始了”的字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宝英、金瑞亨《Mine》海报公开,将于5月8日首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