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时隔3年7个月以完整体回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6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Highlight时隔3年7个月以完整体回归。

16日,经纪公司表示:“Highlight将于5月3日下午6点发行新迷你专辑《The Blowing》”。《The Blowing》是继2018年11月发行的特别专辑《OUTRO》之后时隔2年6个月公开的新歌,也是时隔3年7个月全体成员以完整体发表的专辑。

Highlight在16日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The Blowing》行程公告图。 根据日程安排,Highlight将在19日公开回归预告片,然后依次公开专辑预览、概念照、歌单、音源Highlight串烧、MV预告视频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时隔3年7个月以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