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Seventeen凭借日本第三张单曲横扫音源排行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48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eventeen凭借日本第三张单曲横扫当地音源排行榜和iTunes排行榜

16日,据所属公司Pledis娱乐透露,15日先公开的的Seventeen日本第三张单曲《你不是孤单一人》在Line Music、AWA实时排行榜上,全部歌曲都成功占据第一位到第三位。在Rakuten Music实时排行榜、mu-mo单曲排行榜上也占据了榜首。

不仅如此,在日本、印度尼西亚等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K-POP排行榜上也占据了第一位,在日本、新加坡等1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Song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共在19个国家及地区进入前十名。

《你不是孤单一人》的MV和单曲将分别于18日和21日正式发行。在公开之前,将在18日的日本音乐节目富士电视台《Love music》和19日的日本TBS《CDTV LIVE!LIVE!》中公开《你不是孤单一人》的表演,27日将举行日本线上粉丝见面会和脱口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Seventeen凭借日本第三张单曲横扫音源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