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BOYZ公开了添加成员们个性十足的角色个性胶片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841次浏览 0个评论

THE BOYZ方面于15日0时通过YouTube等官方渠道公开了添加成员们个性十足的角色和影像美的品牌胶片《BE YOUR OWN KING》。

视频中THE BOYZ成员们在多种场合自由奔放的表现自己,将美妆效果极大化,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按顺序展示11名THE BOYZ成员的这段视频以”Own:自己”为关键词,讲述了各自的魅力、感情和人物所具有的故事。

还通过11人11色主题信息吸引了大家的视线,视频以”MAKE YOUR OWN”为连接单词,罗列了处于水中状态的成员贤在的”AIR”、在华丽照明和火花之间表演的成员Q的”STAGE”、在游戏对决中堂堂正正获得胜利的上渊的”GLORY”等11个单词,传达了特别的意义。

之前THE BOYZ通过个性十足的角色,坦率地展现成员们魅力的个性胶片《GENERATION Z》获得了热烈反响。 继描绘了代表Z世代的THE BOYZ活泼可爱的角色和真实感情。继《GENERATION Z》之后,《BE YOUR OWN KING》再次以崭新的内容抓住了全球粉丝们的心。

《BE YOUR OWN KING》中包含了THE BOYZ作为爱豆承认并接受自己的真实身份,享受”成长”的意义。 特别是THE BOYZ以独特而新颖的方式诠释了生活在现时代的他们所感受到的”自尊感”的感情,在国内外粉丝中获得了爆发性的反响。

另外,THE BOYZ最近出演了每周四播出的Mnet《KINGDOM:LEGENDARY WAR》,通过剧叙史表演获得了”King BOYZ”的称号,继续着耀眼的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BOYZ公开了添加成员们个性十足的角色个性胶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