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电视上首次公开讲述世界巡演故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今天(15日)将在电视上首次公开讲述世界巡演故事的《BREAK THE SILENCE:DOCU-SERIES》

讲述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旅程的《BREAK THE SILENCE:DOCU-SERIES》第1~2集和自制综艺真人秀《奔跑吧 BTS》将于15日晚7点40分在JTBC2播出。

《BREAK THE SILENCE:DOCU-SERIES》是完整反映防弹少年团华丽舞台和热情的纪录片系列,共7个小插曲,首次通过电视频道公开。讲述了7名成员到现在为止能够一起前行的动力和相互之间坦诚的故事,去年5月在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上预告时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应,相关内容现在也可以在Weverse收看。

另外,防弹少年团和Seventeen、TOMORROW X TOGETHER等HYBErevels艺人的多种内容从1日开始通过JTBC2与观众见面。10周内每周星期四晚上7点40分将单独播出三个团体的电影、演出、综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电视上首次公开讲述世界巡演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