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首次公开治愈旅行主题,7名成员成年后一起出发的首次旅行综艺节目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以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回归的NCT DREAM将在17日下午8点首次公开治愈旅行主题《7llin’ in the DREAM》。

《7llin’ in the DREAM》是讲述一起度过10代的7名成员成年后一起出发的首次旅行综艺节目,从4月17日开始到5月7日为止,每隔4天6个小插曲将在YouTube NCT DREAM频道依次公开。

特别是,此次节目不仅展现了NCT DREAM在悠闲旅行地吃播、休息等治愈时间的样子,还展示了准备首张正规专辑的决心和计划、真实故事等,NCT DREAM成员们愉快、温馨的友情和魅力,预计将获得很好的反响。

14日通过NCT DREAM官方SNS账号公开的《7llin’ in the DREAM》海报中,成员们各自以各自的风格度过休息时间的样子让期待感达到高潮。

NCT DREAM将于5月10日以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首次公开治愈旅行主题,7名成员成年后一起出发的首次旅行综艺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