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池昌旭、崔成恩、黄寅烨将出演Netflix的新原创系列《安娜拉苏玛娜拉》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93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池昌旭、崔成恩、黄寅烨将出演Netflix的新原创系列《安娜拉苏玛娜拉》。

世界级娱乐流媒体服务Netflix15日发布了确定制作新原创系列《安娜拉苏玛娜拉》的消息。该剧改编自河日权作家的同名人气网络漫画,《云画的月光》《梨泰院class》的导演金成润将执导。此外,也公布了池昌旭、崔成恩、黄寅烨等主要出演阵容。

《安娜拉苏玛娜拉》是一部感性音乐电视剧,讲述了过早成为大人的少女尹儿和长大后也想成为孩子的神秘魔术师利乙的相遇。池昌旭饰演生活在游乐园演出场的神秘魔术师利乙,崔成恩饰演的是少女尹儿一角,黄寅烨饰演尹儿的同班同学罗一等。《安娜拉苏玛娜拉》仅通过Netflix向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池昌旭、崔成恩、黄寅烨将出演Netflix的新原创系列《安娜拉苏玛娜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