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以28万张的初动销量纪录,登上了各种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884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以28万张的初动销量纪录登上了各种排行榜的冠军宝座。ASTRO以正规2辑《All Yours》主打曲《ONE》回归,13日在SBS MTV《The Show》,14日在MBC every1《SHOW !CHAMPION》获得1位。 该专辑初动销量达到28万张(4月6日-12日,以hanteo排行榜为准)。

与日本oricon外国音乐部门每周排行榜(4月5日-11日)同期,在日本Tower Record全店综合专辑周排行榜中也占据榜首位置。 在iTunes排行榜20个国家及地区也名列前茅,在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上名列第15位。

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也备受关注的ASTRO将以《ONE》继续活跃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以28万张的初动销量纪录,登上了各种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