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黄寅烨确定主演Netflix《安娜拉苏玛娜拉》!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1317次浏览 0个评论

池昌旭、黄寅烨确定主演Netflix原创剧《安娜拉苏玛娜拉》(안나라수마나라)!将由崔成恩担任女主角、南多凛也加盟这个黄金阵容,出演男主角小时候,终于等到官方跳出来公布啦~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超期待这个组合呢?

该剧改编自河日权作家的同名漫画,讲述与不懂事的魔术师相遇的一位少女的成长电视剧。失去成为魔术师的梦想、过着艰难生活的女高中生,和一位可疑的魔术师相遇后,逐渐唤醒过去梦想而展开的故事。

池昌旭将饰演魔术师「李乙」,他是生活在废弃游乐场的神秘角色,会对所见之人问出:「你相信魔术吗?」并造成许多传闻的人物,南多凛将诠释该角色小时候的模样。

而女主角由崔成恩担任,她将出演女高中生「尹雅伊」,是个生存于困苦现实,又放弃梦想的女孩,在因缘际会之下遇见魔术师后,逐渐找回成为魔法师的梦想,并付诸实现的成长型人物。

黄寅烨则诠释「罗日等」,他是集父母期待于一身的优秀学生,按照一般常理的要求、并做到父母的基准而生活着,直到遇到魔术师李乙和尹雅伊之后,才领悟该如何去观望真正的世界、并了解到人生的真谛。

Netflix在今天(15日)放出一张池昌旭、黄寅烨、崔成恩三人剧本试读的合照,这是池昌旭继《爱在大都会》再主演的作品,感觉小池欧巴退伍后接演了很多与过去形象不一样的角色,超期待他呈现的魔术师模样啊~

还有大家不断敲碗等待的黄寅烨也终于确认出演,小编们前阵子还在讲黄寅烨怎么都没新剧消息,没想到立马收到这大惊喜XD 而崔成恩在上周所结束的《怪物》中表现亮眼,因此不少人期待她这次独挑大梁演女主角!

该剧将由《梦想起飞Dream High》、《Who Are You-学校2015》、《云画的月光》、《梨泰院CLASS》等多部夯剧的金成允导演执导,一起期待首播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黄寅烨确定主演Netflix《安娜拉苏玛娜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