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崔泰俊、秀英等主演海报公开,预定4月上线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216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漫画《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曾在2016年改编成电影,日前宣布制作电视剧版《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由崔泰俊、秀英和黄灿盛主演。该剧因为各种原因推迟播放,好在近日终于传出将在爱奇艺上线的消息,人物角色海报也释出了,一起来看看吧~

《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内容在叙述世界级KPOP明星厚俊(崔泰俊 饰),和被烙上黑粉印记的杂志社女记者李瑾莹(秀英 饰)之间磕磕碰碰的浪漫爱情喜剧。李瑾莹在采访报导的时候与厚俊卷入麻烦之中,随后被杂志社开除。认为是厚俊害自己丢了饭碗的李瑾莹成了厚俊黑粉,没想到却因缘际会下与他展开同居生活。

崔泰俊饰演出道6年、从乡巴佬摇身一变成为改写K-POP历史的韩流巨星「厚俊」。拥有高冷美男形象的他,其实有一段令人心痛的初恋回忆。当厚俊与冒失的黑粉李瑾莹纠缠到一起,厚俊虽然看似不关心,却无法不去在意这个女人。

秀英饰演女主角「李瑾莹」,她梦想成为记者界的神力女超人,但事实上只是个在杂志社内处理各种杂务的「便利贴记者」,因为天生正义感爆棚,总是会卷入别人的事件之中。与厚俊在JJ的派对上相遇,因为误会而成为死对头。

黄灿盛饰演男二「JJ」,是娱乐公司的代表,与厚俊是练习生同期,后来却嫉妒厚俊的名声逐渐超越自己,不断阻饶厚俊的发展,是个为了名誉和爱情可以不择手段的人。韩智安则饰演女二「吴仁亨」,在曾经和她有过一份情的厚俊,以及为自己提供了很多帮助的JJ之间摇摆不定。金旻奎饰演李瑾莹的摄影师同事「高秀焕」,是能够和李瑾莹说这说那的男.私.友,颜值高、风格帅气、很有魅力的花花公子。

《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预定将在爱奇艺OTT独家播出,也传出有望近期上线的消息。原本这部2018年就开拍了,后来却传出找不到电视台播出,加上两位男主演相继入伍,所以一直无法确定播出日期,好在现在终于等到啦~大家会期待这一部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崔泰俊、秀英等主演海报公开,预定4月上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