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大发不动产》首播评​​价公开,夺下同时段收视冠军!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155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发不动产》于昨天首播啦!大家看了吗?这部作品由张娜拉、郑容和、姜末琴、姜洪锡主演,聚集了「收视女王」张娜拉和一票实力坚强的演员,《大发不动产》未开播就引起了不小的期待。今天泡菜编就先带大家来看看《大发不动产》的首播评价与看点,还在观望的各位赶快往下滑吧~

《大发不动产》剧情大纲

《大发不动产》讲述一个专业买卖闹鬼房的房地产经纪人兼驱魔师洪治亚(张娜拉饰),与连自己有灵媒体质都不知道还到处用鬼魂招摇撞骗的诈欺犯吴仁泛(郑容和饰),两人成为一个团队后,将冤魂驱散并解开祂们心中的遗憾。两人能捉鬼替鬼发声、也能稳住房价、还能触动遗失的初心,一箭三雕的合作会带给观众怎样的精采故事,备受瞩目。

《大发不动产》首播评​​价

《大发不动产》首集创下全国5.3%的收视率,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综合网友的评价,目前《大发不动产》可以说是零负评的情况,大部分观众都赞叹剧中的特效与视觉效果,剧情也相当引人入胜!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被今年40岁的张娜拉超级童颜吓到,这次她饰演帅气十足的驱魔师,与郑容和搞笑的角色搭档,势必在后续会有更多火花。另外,如果大家害怕被剧中的鬼魂吓到,泡菜编是觉得不需要太担心,因为不会很可怕,可以放心观看喔!

《大发不动产》看点

《大发不动产》看点一:奇幻驱魔题材

继今年初《驱魔面馆》的成功,韩国再度掀起一阵驱魔热潮,而《大发不动产》也势必将延续这一热潮!除了驱魔这个大主题之外,还有符咒、法器插心、结界等元素,最重要的是还有刺激的追赶、厮杀戏码,相信各位在看《大发不动产》也会感受到肾上腺素飙升!

《大发不动产》看点二:来头不小的制作团队

《大发不动产》除了有电影剧本作家出身的河秀镇、李永和作家郑妍书共同完成剧本,还有《德鲁纳酒店》、《尸速列车》、《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后制特效团队,以及《阿斯达年代记》、《浪行惊爆点》的动作班底等专业团队加持。看在如此豪华的幕后工作人员名单,不追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大发不动产》看点三:最强配角加持

《大发不动产》的女配角是因《灿实也多福》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和青龙奖的最佳新人的姜末琴,今年也有参演《MOUSE窥探》。她在《大发不动产》饰演朱经理,与张娜拉有不小对手戏。另外,男配角则是熟面孔姜洪锡!他在《德鲁纳酒店》、《金秘书为何那样》都有精湛演出,是韩剧最佳绿叶, 这次在《大发不动产》饰演「电脑天才骇客」许室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大发不动产》首播评​​价公开,夺下同时段收视冠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