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SHINee成员Key在家种葱上新闻?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85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HINee 成员 Key 在今日(15日)早晨 MBC 新闻中登场而成为热门话题。

15日 播出的 MBC 《今日新闻》 中突然出现了 Key 的画面,不仅是粉丝们,就连本人也惊慌失措截图上传 Instagram。该新闻场面是讲述最近南韩大葱价格超过7千韩元,价格比去年上涨3倍,人气艺人也亲自说明大葱是自己种来吃的。
韩国男团SHINee成员Key在家种葱上新闻?
与此同时,Key不久前出演 MBC 综艺节目 《我独自生活》 时,亲自展示种大葱的样貌被作为资料画面使用。看到这一幕的 Key 在 Instagram 上写下文字说:「这是真的吗……-?」表示感到惊讶与不可置信。粉丝们看到这则新闻则爆笑表示:「这是什么情况ㅋㅋㅋㅋ」、「新闻说连知名艺人都种来吃ㅋㅋㅋㅋ」、「我偶像成功了」、「是成功的大葱农夫ㅋㅋㅋㅋㅋ」引起了热烈反应。
另外 SHINee 第七张正规改版专辑 『Atlantis』 预计于明日(16日)正式发行,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SHINee成员Key在家种葱上新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