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智医生生活2》首播定档!5人帮剧本试读会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890次浏览 0个评论

终于定档啦~由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田美都和金大明主演《机智医生生活2》确定了开播时间,等不及看「机智5人帮」的疗愈日常❤ 官方也公开了剧本试读现场照&影片,童星金俊真的长好大~所有人看到他都露出超慈爱的眼神XD

该剧以医院急诊室为背景,讲述医生、护理师和患者之间,围绕着生命进行拼死奋斗的温馨故事。而延续第一季未完待续的故事,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田美都和金大明这五人除了展现逗趣的日常给观众以外,他们的感情线也将在第二季逐渐地明朗化,小编最期待安政源(柳演锡 饰)和冬天(申铉彬 饰)的后续恋情啊~当然曹政奭&田美都之间暧昧的化学变化也令人好奇!

在剧本试读会上,郑敬淏久违的看到饰演曹政奭儿子的金俊,不断说道:「(一下子)长那么大会(和剧情)连接不上啊,怎么办?」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身体&眼神却一直露出对金俊的喜爱~直到最后依旧对金俊突然长大的这件事感到惊奇XD 当曹政奭看到金俊时,同样露出满满父爱表情,还和他相约拍摄现场见!

而所有人都入座完毕时,金大明顶着短刘海&黄色大学T的装扮出现时,引起了众人的注意,柳演锡就说他和金俊的发型根本一模一样,郑敬淏还补枪道:「两个人还穿了一样的衣服。」顿时笑翻众人,金大明很委屈的表示自己集中精神在角色上有什么不对XD 就连在试读会中都能看到他们的日常斗嘴,可见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

第二季同样是由《请回答系列》、《机智牢房生活》导演申元浩执导,并再次合作《请回答系列》李佑汀编剧,将于6/17首播,各位一起死守播放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智医生生活2》首播定档!5人帮剧本试读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