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朴灿烈“寸头旧照”被公开,伯贤、世勋等5名成员为其送行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686次浏览 0个评论

已经入伍一周的男团 EXO 成员灿烈“寸头照”被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 4 月 8 日报道:今日,EXO的官方粉丝社区公开了多张灿烈以“寸头”的样子和成员们一起拍摄的照片。照片中是灿烈与世勋、Kai、D.O.、XIUMIN、伯贤一同拍摄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张是灿烈以寸头的造型出镜,戴着口罩、闭着眼睛的样子,成员们纷纷用手摸着灿烈的头,散发出了温暖的氛围。另一张照片则是灿烈戴着黑色毛线帽,戴着口罩,成员们围在一旁,集体看向镜头的样子。EXO朴灿烈“寸头旧照”被公开,伯贤、世勋等5名成员为其送行

灿烈于上个月29 日以非公开形式入伍,以陆军现役服役。至此,灿烈成为了 EXO 成员中第五个入伍的成员。在此之前,成员 D.O.、XIUMIN 已经完成了并以,而 SUHO 和 Chen 正在服役中。此外,成员伯贤也预告了自己即将在4 月入伍的消息。

与 2012 年 4 月 8 日正式出道的 EXO,在今日(2021年4月8日)迎来了出道 9 周年的日子,值此之际,EXO 官方 SNS 也公开了 EXO 新专辑的预告影像,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并成为了热门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朴灿烈“寸头旧照”被公开,伯贤、世勋等5名成员为其送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