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狂粉们的共同烦恼,很难告诉别人我是IU的狂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77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网上出现了一篇题为:「很难告诉别人我是 IU 的狂粉」的文章,吸引了网友们的讨论,事实上在韩国饭圈中,有着 「일코」 的说法,也就是 cosplay 普通人的缩略语,指的是身为某位爱豆的狂粉,但平时隐藏自己身份的状态, 反之若表明了自己的狂粉身份,则称为 「일코 해제」 ,解除 cosplay 一般人。

但是没想到不少网友却反应,身为 IU 的狂粉,很难从一般人的状态跳脱!在该篇文章写下了原因:「如果说了我喜欢 IU,对方就会说’恩 我也是’,我说我真的很喜欢,连收录曲都全部背起来了,对方就会说他每张专辑都会听整张,我说我真的是狂粉⋯」 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
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状况,是因为平时喜欢 IU 的人也很多,另一位网友则表示:「我跟朋友说我喜欢 IU 他就会说’我也是’,我就说 IU Facebook 的专业我都追踪了,对方就会说 ‘ 那我也要追’,去唱歌的时候故意唱很冷门的收录曲「谁都有秘密」,结果朋友突然拿起麦克风接着唱佳人的部分,变成合唱了⋯」
其他粉丝则说:「不能对朋友们说想去IU的演唱会,因为对方会说要一起去,竞争者就会增加」,「无法公开追星的爱豆」,「即使公开狂粉身份,但无论到哪都会听到’我也喜欢他’,这样的氛围让我很难受」、「就说了我才是真的喜欢 IU,是她的狂粉!」、「不要再说你也喜欢 IU 了!有人能理解我有多喜欢吗?」

看到 IU 粉丝留言的网友们纷纷表示:「 好像知道是什么感觉了」,「真的好搞笑」,「万人的 Pick IU」,「 这是真的 」,「我也想去IU的演唱会」,「IU 狂粉们的崩溃现场」等等,引发了爆笑。另外,IU 于上月 25 日发行了第五张正规专辑 《LILAC》,贩售当天,整张专辑共10首歌横扫了音源榜1~10名,可说是名副其实的音源女王啊!此次专辑,IU 更在收录曲 《coin》 首次加入饶舌的内容,尽管出道14年仍不段展现新面貌,让粉丝们感到更加惊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狂粉们的共同烦恼,很难告诉别人我是IU的狂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