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坦言,最近不自拍的理由!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172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全世界享有超高人气的防弹少年团(以下简称防弹)的成员V(本名金泰亨),在近日因有关自己外貌的「妄言」在网友之间成为话题。
最近在韩国各个平台上出现的一篇题为:「BTS V 今天的胡说八道」的文章, 该文章中附上了在本月5日由成员 V、SUGA、J-hope 主持的 V LIVE 直播部分影片,当天的直播影片中,V 和粉丝团 ARMY 们一起制作自制饮料「柚子汽水」,并一边回答了粉丝的提问。
这时 J-hope 向 V 转达了其中一位粉丝的要求:「请让泰亨自拍吧」,V说:「我已经6个月没自拍了,每次说’给我拍这个吧’的时候,我都拍了之后觉得一个人实在拍不下去」,让 SUGA 感到十分惊讶。当 SUGA 问起以前不是经常自拍吗,V 则说:「以前甚至可以称得上是自拍大师…… 现在有点不知道⋯好像对我的脸不太满意」,对于 V 的发言,J-hope则大喊:「哎,你是在说妄言吗?」 表达不满XD
事实上,这不是 V 第一次提到对于脸蛋不满意,今年2月22日,V 用自己的官方帐号在Weverse写下一篇留言:「自拍变得不怎么好看了, 因为脸的关系。」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句话,但其中包含着:「因为不喜欢自己的脸所以不喜欢自拍」的含义,让粉丝们感到匪夷所思。该留言被截图传到论坛社群后,迅速引起大批网友们回应,纷纷表示V在胡言乱语,并写下留言:「那张脸是有什么可以不满意啊」、「这种欺骗者」、「完全就是胡说八道」、「是指长得太帅了,所以不喜欢吗?」、「不要惹人生气」、「那我们该怎么办啊」、「烦恼这种事也很可爱」等多种意见。
另外,不久前在网路上也公开了 V 小时候的照片,众多粉丝看见后纷纷说道:「好可爱」、「从小就很帅」,等称赞了 V 的外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坦言,最近不自拍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