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节目中将金韩彬马赛克,引粉丝不满!

iKO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10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选秀节目 《Kingdom》 节目组方面在播放 《iKON》 资料画面的过程中,将退出组合的 B.I 进行了模糊处理。 对此行为部分粉丝表示:“侵害了人格”,并对制作团队表示了遗憾。

1日播出的Mnet《Kingdom》中,iKON、BTOB、THE BOYZ、Stray Kids、ATEEZ等偶像组合齐聚一堂。iKON 登场过程中出现了包含活动时期的资料画面, 因 2016年陷入非法药物争议而在2019年退出组合的B.I 被节目组做了模糊处理。

对此,8日 B.I 粉丝团方面表示:“不管制作团队的意图如何,模糊处理被看作是烙印,对相关人物进行无差别的诽谤,造成了严重的损失。”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接着还强调:“将非出演者的人物与本人意愿无关,进行模糊处理,使其成为集体恶意对象是人格的侵害,希望以后节目开始使用不包含 B.I 的资料画面,不需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而让粉丝感到不满的理由,则是因为该成员 B.I 虽然退出组合,但关于相关争议已在去年透过警方与媒体证明清白,并结束相关调查,担心被马赛克处理过后,引来不必要的恶意眼光。而在资料画面中还有经过模糊处理的人,则是’BTOB’的郑镒勋,因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法律,于今年7月被移送检察机关的事实被曝光后,退出了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节目中将金韩彬马赛克,引粉丝不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