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9周年,EXO新专辑预告公开,伯贤、灿烈等人亲自登场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50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出道 9 周年之际,男团 EXO 预告了新专辑的发行事宜。

据韩国媒体 4 月 8 日报道:男团 EXO 于今日迎来了出道9 周年的日子( 2012 年 4 月 8 日出道),值此之际,EXO 官方 SNS 账号公开了蛋糕模样的出道纪念日 Logo Artwork,以及新专辑的预告视频,在吸引粉丝们视线的同时,也成为了热门话题。

在公开的视频中,EXO 成员XIUMIN(秀珉,金珉锡)、伯贤(边伯贤)、D.O.(都暻秀)、灿烈(朴灿烈)、Kai(金钟仁)、世勋(吴世勋)亲自登场,从 MV 拍摄现场的介绍、到分享专辑准备的感想等,展示了多样的故事,令粉丝们倍感期待。

EXO 正在以今年上半年发行为目标,积极准备着新专辑。

EXO 是韩国 SM 娱乐公司旗下的男子组合,于 2012 年 4 月 8 日以 12 人团(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敬秀、金钟仁、吴世勋,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的形式出道。

现以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敬秀、金钟仁、吴世勋 9 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今年 4 月 8 日,EXO 迎来了出道 9 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出道 9 周年,EXO 计划将于上半年发行新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9周年,EXO新专辑预告公开,伯贤、灿烈等人亲自登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