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裴秀智28亿、EXO吴世勋18亿等,韩国艺人中的“房产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1001次浏览 0个评论

秀智、世勋、Zico 因为房地产行情差价而成为了话题。

据韩国媒体4 月8 日报道:演员兼歌手秀智、EXO 成员世勋、以及男团 Block B 成员兼 Solo 歌手 Zico 创下了巨额的房地产行情差价。在7 日播出的 Mnet 综艺节目《TMI NEWS》中,公开了艺人们的房地产行情差价。

首先,以女团 Miss A 成员和演员而为人们所熟知的秀智最初以30 亿9 千万韩元买入的论岘洞房产,最近实际交易价格达到了41 亿韩元,市值差额达到了约10 亿韩元。房地产专辑看到秀智的房产后也称赞道“真是栋好房子啊!”裴秀智28亿、EXO吴世勋18亿等,韩国艺人中的“房产王”

另外,秀智在4 年前以37 亿韩元购入的三成洞建筑物目前的评估价为55 亿韩元,市场价格差额约为18 亿韩元。这也就是说,秀智的两栋房产的市场差额加起来达到了28 亿韩元,排在了榜单中的第六名。

然后是 EXO 成员吴世勋此前购入的位于上道洞驿势圈的建筑,当时的价格为33 亿5 千万韩元。这一建筑位于大街旁,周围还建起了新的建筑,未来的发展十分可喜。目前,世勋所有的这栋大厦的市值已经达到了 38 亿韩元。

另外,世勋购入的位于江南区三成洞的高档别墅价格从当初的16. 6 亿韩元上涨到了如今的约 30 亿韩元,产生了巨大的利益。

最后是男团 Block B 成员 Zico 在2018 年购入了位于圣水洞的大厦,当初的购入价格是 48 亿韩元,如今该建筑的市价达到了63 亿韩元,2 年多就获得了15 亿韩元的市场差价。

除此之外,男团 Super JunJin 成员圭贤、Kara 出身的演员朴圭利、歌手兼演员严正花等艺人也因为地产行情差价而成为了“大获成功的明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裴秀智28亿、EXO吴世勋18亿等,韩国艺人中的“房产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