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公开了计划于26日发行的新专辑宣传日历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826次浏览 0个评论

“第4代热门偶像”ENHYPEN公开了计划于26日发行的新专辑宣传日历

ENHYPEN于5日下午6点在SNS官方频道上发布了新曲《Boother:carnival》的宣传日历,正式进入回归倒计时。 从5日0时公开的IntroTrack视频开始,将陆续展示moodboard、影像、照片、专辑预览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通过IntroTrack视频突然公开第一首收录曲《Intro:D Invitation》的ENHYPEN,以华丽的假面舞会、被邀请到陌生世界的少年登场等影像,引发了观众对新专辑主题的好奇心。

此次,ENHYPEN将通过三个不同版本的颜值概念,展现自己的多种魅力。 在宣传日历上,自专辑发售日26日以后,最后是”and more…”的字样,暗示在Teasing 时间结束以后,还会公开更多内容。

ENHYPEN在出道当时也推出了很多完成度很高的Teasing 内容,让全世界粉丝们心动不已。加上已经得到验证的HYBE Lavels的制作能力和ENHYPEN的能力,期待这次也以更加与众不同的内容与粉丝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公开了计划于26日发行的新专辑宣传日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