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约7个月,以第二张迷你专辑《I’m》回归的金世正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67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世正在多方面表现活跃,努力工作。最近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的金世正出演tvN《On And Off》、JTBC《独立万岁》等综艺节目和出演广播节目展开了活跃的活动,并确定出演音乐剧《Red Book》,预告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时隔约7个月,以第二张迷你专辑《I’m》回归的金世正,在歌曲发行的同时就进入了韩国国内各种音源网站的排行榜,受到了大众的热烈关注。 不仅如此,金世正还在海外iTunes专辑排行榜上占据4个国家及地区第1位,15个国家及地区专辑排行榜中进入TOP10等,展示了全球人气。

另外金世正在综艺中也展现了独一无二的活跃。 在5日播出的JTBC《独立万岁》中,以有Sense的口才和反应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之前3月30日出演tvN《On And Off》,回到故乡金济,惊喜地公开了金世正率直的日常面貌。 不仅是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的平凡的日常生活中金世正的可爱模样和准备专辑的歌手金世正的反转模样都深深吸引了观众。

如此活跃活动的金世正确定出演音乐剧《Red Book》。 将于6月在弘益大学路艺术中心大剧场演出的音乐剧《Red Book》是一部讲述在保守的时代,真正自由的女人鲜红的梦想和爱情故事的音乐剧,剧中金世正饰演的是以发泄现实疲惫的想象来支撑并梦想未来的女性安娜一角。 金世正以去年6·25战争70周年的陆军创作音乐剧《回归》首次登上音乐剧舞台,凭借稳定的主唱和演技俘获观众芳心的金世正将通过这部作品,将堂堂正正、充满进取精神的女性形象美丽、愉快地展现给观众,备受期待。

金世正凭借扎实的实力和与众不同的Sense,不仅发售专辑,还出演了综艺节目和广播、音乐剧等,在多种体裁中努力工作,期待她的下一步行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约7个月,以第二张迷你专辑《I’m》回归的金世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