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直播亲自反驳“公平预约制”!称单独使用最大练习室:“直逼公演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727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5日,防弹少年团进行了题为:“防弹咖啡厅龙山店OPEN!与阿米一起的下午茶时间” 的V LIVE直播。成员 V、SUGA、J-hope一起参加了当天的直播录制,期间也炫耀了所属公司新办公楼HYBE的单独练习室,引起了粉丝们的讨论。

SUGA说道:“开始直播的理由是为了制作饮料,顺便想炫耀一下公司。 这里是龙山新办公楼的3层。 公司里有摄影棚,摄影棚旁边是一个小会议室,但是非常大。”说明了开启直播的理由。

V对SUGA的话深有同感,说道:“活到现在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公司,在这里能感觉到Big Hit真的成长了很多。”
而SUGA则说:“如果说要炫耀一下新大楼的话,首先空间非常舒适,也有很多休息室,非常舒服, 练习室也非常的好,而且太大了,几乎是直逼公演场地。 我们单独使用最大的练习室。”透露了防弹少年团拥有单独练习室的事实。

接着还说道:“练习室旁边有休息室,比电视台的休息室还要大,因此受到了冲击。 还挂着小夜灯,我活到现在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练习室。”j-hope 也深有同感地说:“真的拥有宽广、良好的系统,在那个练习室应该能拍出很多样的练习影片。”当初据报道,新大楼HYBE的舞蹈练习室是包括防弹少年团在内的所有旗下艺人们通过公平的预约制使用,进而引起了许多粉丝们的不满。

而成员们也借由这次的直播证实了防弹少年团不只拥有单独练习室,更拥有自己的休息室,对于新大楼的设备感到满足。另外,HYBE公司在2日表示,将通过美国分公司Big Hit America收购海外唱片企业 ITHACA Holdings100% 的股份,目的是为了加快拓展全球的步伐,目前旗下有亚莉安娜、小贾斯汀等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直播亲自反驳“公平预约制”!称单独使用最大练习室:“直逼公演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