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假装粉丝突袭Rosé签售会?变身头号粉“金草莓”惊喜成功!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81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BLACKPINK成员Jennie假装粉丝参加了Rosé的个人视频签售会,成为了网络热话。

31日,在韩网中,有网友上传了一段Rosé正在举行签售会时的花絮影片。在该段影片中,一位粉丝用毛绒玩具把脸挡住,并用可爱的声线说:“我的名字是草莓~”这时Rosé还天真地说:“好可爱!!”

接着,该名粉丝就询问Rosé:“你能认出我的声音吗?”听到这里,Rosé犹豫了2秒,马上喊到:“Oh My God…不要告诉我…What the heck姐姐!!”

这时,Jennie便现出真身,高兴地与Rosé打招呼。另外,她又拿出准备好的小字条,“专业”地以粉丝的身份和Rosé聊天,成功为Rosé制造了惊喜!不过,即使是Jennie,也没有粉丝特权,时间一到现场便响起了签售结束的铃声,依依不舍地和Rosé说再见。

看到两人互动的韩国网友们纷纷大呼可爱,留言“真的被吓到了呢ㅋㅋㅋ啊好可爱ㅋㅋㅋ”、“太可爱了,Jennie变了声也可爱”、“What the heck是什么呀??”、“Oh my God What the heckㅋㅋㅋ还叫欧腻ㅋㅋㅋ看看她的反应”、“为什么韩语和英语混着用会这么可爱ㅋㅋ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假装粉丝突袭Rosé签售会?变身头号粉“金草莓”惊喜成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