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在《Kingdom》首次亮相,高难度表演引人注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478次浏览 0个评论

Stray Kids在《Kingdom》首次亮相就让人印象深刻,高难度表演引人注目,Stray Kids在1日首播Mnet《Kingdom》首次亮相撕裂舞台,爆发了“四代K-POP代表组合”的存在感,再一次点燃了全世界K-POP粉丝的心。

按照6组事前投票的“最终预测排名”统计结果显示,Stray Kids继响当当的前辈组合之后,排在第三位。 在以音乐节目第一名歌曲展开的面对面式”100秒表演”中,Stray Kids用毫无紧张之色的梦幻舞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在激烈的丛林般的《Kingdom》竞争中,Stray Kids带着要战斗到底的抱负表现了代表曲《MIROH》,展示了压倒性的技艺和舞台掌控力,让国内外粉丝为之疯狂。 纹身妆容和大胆的眼妆、黑色服装等强烈的视觉效果引人注目,运用激光将狼形象化,并且用火花装饰舞台,进一步提高了观众们观看的乐趣。特别是完美消化高难度的舞蹈,证明了Stray Kids惊人的练习量,也成就了让所有人惊讶不已并且无可替代的表演,究竟Stray Kids将会取得什么名次,粉丝们对此非常期待。

Stray Kids成员们示:“想给人留下这就是Stray Kids的深刻印象,我们任何舞台都不想轻描淡写,无论何时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展现最大化的能量”。今后Stray Kids又会以什么样的创意带来新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舞台视频公开后,国内外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知道为什么会有称赞Stray Kids做得好传闻了”、“全球粉丝们事先了解到了表演的真正价值”、“Stray Kids就是类型”并对下一场比赛表示期待。

与此同时,Stray Kids正以迅猛上升势头继续创造着纪录。 3月19日发售的合唱音源《Going Dumb》在4月3日发行的“BillboardDance/Electronic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中排名第5位。此前,这首歌在截至上月29日的累计标准中,在西班牙、巴西、阿根廷等42个海外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歌曲排行榜上占据首位,与前作《Back Door》创下的12个国家及地区第1位的记录相比,以压倒性的数据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在《Kingdom》首次亮相,高难度表演引人注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