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申敏儿和金宣虎确定出演tvN新电视剧《海岸村恰恰恰》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744次浏览 0个评论

申敏儿和金宣虎确定出演tvN新电视剧《海岸村恰恰恰》,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的tvN新电视剧《海岸村恰恰恰》讲述的是现实主义牙科医生和万能无业游民在海边的村庄里发生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通过许多作品展现不可替代魅力的申敏儿和成为大势演员的金宣虎确定出演《海岸村恰恰恰》,两人的浪漫喜剧化学反应备受关注。再加上该剧是由拍摄过《Oh我的鬼神大人》,《明天和你》等浪漫喜剧的导演刘济元和执笔过《成为王的男人》的申河恩作家创作的浪漫爱情故事,更加吸引观众的心。制作方表示:”完美的浪漫喜剧阵容已经完成。申敏儿、金宣虎惊人的角色匹配度,以及活泼又温暖的故事将给观众带来治愈。请期待他们保证让人心动的浪漫喜剧默契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申敏儿和金宣虎确定出演tvN新电视剧《海岸村恰恰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