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CP就公正性再次道歉表示“没有特惠”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648次浏览 0个评论

《Kingdom》CP就公正性再次道歉表示“没有特惠”

Mnet男团竞赛节目《Kingdom:传奇战争》制作团队再次就舞台演出公正性争议道歉,承诺不再发生类似事件。《Kingdom》朴灿旭CP在1日举行的网络制作发表会上认错表示:“对于首播前出现话题的部分深感抱歉,没有因抗议而中断拍摄,也没有为特定组合提供支援的特惠”。

《Kingdom》是由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等6个男团进行比赛竞技的节目, 据歌谣界透露,当初《Kingdom》方面秉承公平竞争原则,对各组合的舞台制作费设置了限制线。 但是,在第一回合比赛拍摄当时,某组合带来的舞台被怀疑制作费远远超过了限制线,引起了争议。

对此,《Kingdom》方面发表立场文道歉表示:“因为是第一次比赛,所以为了协调6个组合的舞台,限制了制作费用,但是没能考虑到范围和可能性等细节上无法定义的部分,深感抱歉”。朴CP表示:“关于布景部分是事先与制作方经过沟通后再上传到舞台的,希望此次的争议话题不会对6个组合和所属公司造成影响,就第一轮中存在不足的部分,与各经纪公司进行了商议。从第二轮开始,经过全体出演组的同意,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各自的创意达成协议,6组将在相同的条件下进行拍摄,以免引起更多的争议”。朴CP表示:“我认为6个组合都准备了可以称之为传奇的舞台表演,制作组也都尽力而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喜爱《Kingdom》”。

《Kingdom》从将于今天下午7点5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CP就公正性再次道歉表示“没有特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