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曹承佑、朴信惠幕后花絮公开,喊卡还是要牵手?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1310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 31 日JTBC电视剧《Sisyphus: the myth》制作现场的幕后花絮公开了,相差10岁的两位主演曹承佑与朴信惠展现了梦幻般的默契,引起了观众们的讨论。
演员曹承佑和朴信惠在剧中分别饰演了韩泰术和姜瑞海,拍摄当天两人穿着便装并排坐在沙发上拍摄。在当天拍摄的一场吻戏当中,曹承佑突然抓住了朴信惠的手臂,并亲吻了她的脸颊, 在暧昧的气氛中两人从动线的演练到实际开拍,都散发了满满的粉红色泡泡。
而在导演喊卡后,爆笑的两人却互相牵起了手,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蜜」、「戏外看了更害羞」等等因为是幕后花絮影片,所以两人实际的样子也被捕捉到了,在镜头外曹承佑仍不断对朴信惠开玩笑,让现场拍摄气氛相当和乐。
虽然曹承佑比朴信惠大10岁,但从影片中可以听见朴信惠可以相当自在地和对方说「什么呀」、「干嘛啦」等韩语中的平语,感受到两人十分亲近。两人正在韩剧《Sisyphus: the myth》剧中展开一场让人感到十分心动的甜蜜恋爱,出色的配合默契获得观众们的赞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曹承佑、朴信惠幕后花絮公开,喊卡还是要牵手?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