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金希澈拒绝与恶评者和解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444次浏览 0个评论

恶评一直是现代网络存在的问题,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多次受到骚扰,2020年整理资料准备向恶意留言者提告。

日前希澈在YouTube频道的影片中,提到了目前警方表示已经抓到恶评者,并与律师一直保持连络。并多次提到恶评者求饶,更有恶评者直接道德绑架:“要是不取消吿诉就是看我死,你就是杀人凶手”等言论。

希澈则表示:“我有和律师讨论过,如果要和解,当初根本就不会告了’。”表现出为了告诉恶评者的决心。并向粉丝表示:“大家应该都了解我的个性,自己是不会心软的性格,如果自认没做错,我就会坚持到最后,请大家不用担心”。不过希澈也一度开玩笑说道:“还是如果这次Super Junior16周年专辑一个人买一万张就和解?这样会不会被反告?”引起了粉丝爆笑。

最后,希澈也对酸民的喊话:“若要毁掉别人的人生,就要赌上自己的人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金希澈拒绝与恶评者和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