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对翻译人员的暖心举动让对方感念至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出现了一篇文章,是叙述关于居住在海外并担任翻译的留学生所写下在20岁时遇见刘在石所发生的故事,再次向大众展现刘在石会被称为“刘大神”的原因。

原 PO 介绍自己说“我目前居住在海外,从小开始作为翻译,在海外当地举行的粉丝见面会、演唱会等中担任翻译,当时担任活动翻译时, 刘在石也是参加粉丝见面会的艺人之一”在当时,活动主办方把担任翻译的原 PO 当成打杂的跑腿,甚至明目张胆地指示搬行李。 来自韩国的某工作人员的家人甚至还拜托他们和孩子们一起玩,只有大人自己享受温泉浴, 原 PO 甚至只能稀里糊涂地当起两个孩子的保姆,当时其中一个孩子更往原 PO 的头上吐口水,心情不好的原 PO 在当时感到意志十分消沈。

到达举行粉丝见面会的演出场地后发现,便当并没有像前一天一样准备好。 已经好几天没为他们准备便当了。 在大家吃饭的时候,还得捱饿的原 PO 为了抗议,站在演出场的走廊上, 但并没有产生任何效果。虽然过了用餐时间,原 PO 的仍然愤愤不平,当时肚子十分饥饿,刘在石发现了站在外面的原 PO 便走近问道:“OO先生吃饭了吗? 看你一直在外面”,平时可能会简单地回说“没关系”,但因为连续几天没吃到午饭的原 PO 则回答说:“没办法吃饭,没有便当”

吓一跳的刘在石说道:“哎呦,这样可不行,稍等一下”,然后从待机室拿来了麦当劳两个起司汉堡、面包和饮料。 说道:“待机室里的食物都有点凉了, 吃这个吧”,然后说道:“因为要准备彩排,所以先走了。 先吃这个,然后慢慢来。”

对此,原 PO 表示:“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国外,怕父母担心什么也不敢说,同时也感受’果然是刘大神’,受到了很大的感动,从那天开始到回韩国的那天为止,吃饭时间刘在石一定会来确认有没有好好吃饭。 虽然在很多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上担任翻译,但艺人亲自这么关心我并对我说敬语还是头一次,从旁边看,觉得他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并说道:“我觉得他能得到很多人喜爱真的是有理由的,现在经过麦当劳或在电视上看到刘大神的话就会想起当天的事情, 希望他能够健康长寿,一直以好的面貌出现在大众面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对翻译人员的暖心举动让对方感念至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