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音源流媒体总和突破了12亿次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487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Stray Kids在全球音源流媒体平台Spotify注册的音源流媒体总和突破了12亿次。这是从Stray Kids的出道曲《Hellevator》开始到最新合作曲《Going Dumb (with Stray Kids)》为止统计的流媒体数值,国内外粉丝们的反应十分热烈。
Stray Kids音源流媒体总和突破了12亿次
特别是Stray Kids每张专辑都收录了亲自作词作曲的主打曲和收录曲,与粉丝们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在尝试开辟新音乐道路的同时,散发出对音乐热情,展现了循序渐进的发展面貌。正规一辑《GO生》的主打曲《God’s Menu》发挥了真正价值,使他们一跃成为”麻辣味体裁的开拓者”。

本月19日发行的全球合作音源《Going Dumb (with Stray Kids)》,提高了全世界听众的满意度。从19日到29日,该歌曲在西班牙、巴西、阿根廷等42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iTunes歌曲排行榜上占据首位。 在2020年9月发表的再版专辑《IN生》的主打歌《Back Door》也创下了12个国家和地区第1位记录,以增长了将近4倍的成绩证明了其强大的上升势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音源流媒体总和突破了12亿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